• 主頁
  • >
  • 「跳繩強身心.建堂顯主愛」同樂日 ...

「跳繩強身心.建堂顯主愛」同樂日 (STS 25/6/2021)

Date: 18/06/2021

為響應天主教教育事務處及《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呼籲,本校舉辦「跳繩強身心•建堂顯主愛」籌款活動。一方面鼓勵學生多做運動,培養恆常運動習慣,藉此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另一方面,藉此表達教區學校支持教區的發展,團結一致、獻出力量,延續天主的大愛。

是次活動由港島獅子會及金馬倫山獅子會贊助《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提供教材及技術於校園內推廣跳繩活動,學生可藉着參與是次「跳繩強身心•建堂顯主愛」籌款活動,學會基本的跳繩方式(見以下連結)。同學請觀看以下短片,努力學習,為建堂出一分力。

(中學組)教學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1H0BH4i2KQ

耶穌說:「你們是世界的光。你們的光當在人前照耀,好使他們看見你們的善行,光榮你們在天之父。」(瑪5:14;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