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2018-2019中小家校新春團拜...

2018-2019中小家校新春團拜-「豬年大吉喜迎春」

Date: 04/03/2019

中小家校新春團拜 -「豬年大吉喜迎春」於220日(星期三)假本校禮堂舉行。是次活動除了邀得田義神父蒞臨降福,區嘉為校監亦親臨支持。中小學部合共約300多名家長、教師及學生參與新春團拜,現場洋溢熱鬧喜慶的節日氣氛。

 

  活動由校監致賀年辭掀開序幕,中小學校長家教會正副主席向全體教職員家長及學生恭賀新禧小學部學生以獅表演助慶,連串雷鼓聲響徹雲霄掀動全場氣氛。接著,再由中學部同學表演搖鈴同學們施展渾身解數現場觀眾無不報以熱烈的掌聲

 

緊隨同學雜耍表演的是激烈的遊戲環節。中小學各自派出代參與「賀年祝福傳萬家」、「步步高陞」及「爭分奪秒Musical Chair

。現場所有觀眾均投入打氣,場面熱鬧壓軸「新春幸運大抽獎」環節,由田神父、校監、中學部柯校長、小學部周校長及家長教師會主席女士抽出幸運兒,把禮物及新年祝福送給在場人士

 

最後環節「賀年歌曲大合唱」全場師生及嘉賓積極投入詠唱同時,田神父、校監、柯校長、周校長及家教會正副主席把象徵幸福的紅封包親手在場家長及師生。最後,眾人接受田神父降福,祝願在座各位新一年豐盛美滿新春團拜完結後,家教會悉心準備茶點,讓各位家長及老師在暢談中享用美點。

相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