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親親自己 - 家長靜觀」 網上工作坊

「親親自己 - 家長靜觀」 網上工作坊

Date: 12/05/2022

新冠疫情來襲,不單影響我們日常生活節奏,亦對孩子身心成長帶來衝擊。家長作為孩子的照顧者,每天面對不同的挑戰,或會感到焦急和疲累。本處十分關注家長和學生的心理健康,鼓勵家長在照顧學生身心靈健康成長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故特舉辦「親親自己 - 家長靜觀」網上工作坊,協助家長掌握處理孩子精神健康及管理自己壓力和情緒的技巧,有關活動的詳情如下:

日期 : 2022年5月28日 或  6月11日(星期六)(兩場活動內容相同,參加者可任選一場)

時間 : 下午2:30 至 5:00

形式 : 以視像會議ZOOM 形式進行

主講 : 黃嘉茵助理(註冊教育心理學家)
                       張婉琪博士 (香港大學賽馬會「樂天心澄」靜觀校園文化行動)

內容 :
- 疫情對孩子學業、社交及精神健康的影響和處理
- 體驗靜觀活動,讓家長覺察自己情緒、處理壓力,讓心靈回歸平靜

對象 : 指定教區中學及小學家長(每場名額上限為300人,先到先得)

報名程序 : 學校邀請家長參與,由家長自行填寫此表格。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於活動3天前收到由本處發出的確認電郵,與及視像會議連結 和密碼。

截止日期 : 2022年5月21日

費用        :      全免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881-6508 聯絡梁玉燕女士(Fandy)。主祐!

教育事務主教代表助理 黃嘉茵 啟
2022年5月10日

網上報名

Top